WOW.....最好是這麼慘壓 !!

在昨天晚上將近12點時....我竟然還在處理公司的事......

除了一直賠罪+被罵的很慘外..............嗯~~~沒啥其他特別的

哇哩咧.......#OX*.....輸ㄌ!!!老天在敎我成長的事吧....

那........ Thank  U  My God ~~~ I'll  susseed !!! 加油加油 ~~~

所以....我今天可以說是-----帶著"黑輪"上班ㄋㄟ......

哈哈!!佩服我自己.....竟然可以變的勇敢~~~大家為我鼓鼓掌唄 !!

 

 

我以為.......你已找到你所想要的-----新戀情+新對象

所以.....我一直在默默為你祝福著 !!

希望 --- 少了我的你...會比較快樂

真的.......這樣就足夠了~~~要幸福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