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應尤物要求......我上來寫網誌囉!!

不知該寫啥ㄋ???

今天~~~ 心情還好.......因為一直被逼這要結帳單!!

超悶ㄉ......又不是不知道.......我最討厭~~MATH....

哼~~~算ㄌ.....看在尤物對我像親妹妹一樣<不跟你計較ㄌ......>

 

終於 ~ ~ 放暑假ㄌ!!雖然感到輕鬆......<哈哈~~可以大玩特玩......>

卻也有粉大ㄉ空虛感說......< 我是勞祿命.... >

ㄟ~~~阿茱....要去法國玩ㄌ!!! ____ 真令人羨慕壓 !!

( 帶我去.....我坐行李箱!! 好不好?? 拜託啦!! )

今晚.....我的身邊躺了一個病人......我粉擔心ㄋㄟ.......

希望他的感冒不要變嚴重說...... 要快快康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