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是屬於我們的畢業旅行
好玩真的好玩
好玩到...我想要下個月再一起出去玩一次
最好每一段時間就辦一次
原來
就算很久很久沒見面
那樣的默契還是依舊在

07.04 AM 7:00集合
話說這一天的我們都超早起床的
集合完畢
出發囉.............
在路上看著之前大二迎新的影片
那時候的大家
很努力很用心很台很拙...
一整個笑到翻掉
有沒有這麼誇張
真的有...

一路上順順的
跟預估的時間差不多
<中間插播著最後一排的兩個人一路上從韓劇聊到8點檔...
中間排的三個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胡亂聊...
最前排的兩人...一個開車喜歡安靜開不受打擾一個就很好笑的自己跟自己對話>
到了萬巒吃著我們的豬腳大餐

接著往民宿出發
因為太熱
所以中途跑到恆春要吃冰
誤打誤撞
我們到的"阿嘉的家""海角7號"的拍攝景點...拍拍拍

要去的冰店...沒開
只好去吃個不怎麼樣的"多福豆花"
話說九份芋圓冰...芋圓不到十顆)))那為何要叫芋圓冰...叫清冰加芋圓就飽拉
花生牛奶冰...牛奶只有一麥麥...
.........無言中.........
接著
往"船帆石600墾丁民宿"出發
到了後...大家都超級興奮

因為...好漂亮喔...
接著梳洗打扮一番
往"關山"出發...因為我們要去看美美的日落...順便殺照片
一陣嘻笑玩鬧之後

接著來去"出火"玩仙女棒
然後...就往"墾大"(((阿韡的說法,墾丁大街簡稱墾大...ORZ)))
邊吃邊玩邊拍照邊HIGH
我們就是這樣的隨興自然搞笑
無緣無故...就到了晚上11點
星期六晚上的墾大真的爆多人

接著買了一堆東西還有酒...我們就回宿舍狂歡啦

...很累的人跑去睡
...很HIGH的人HIGH到天亮
第二天 07.05 AM7:30起床
大家匆匆忙忙的梳洗
因為我們要趕攤...
還有狂抹防曬乳的7個人
先去7-11買早餐...車上迅速的解決

往後壁湖出發
準備了我們的海上活動五合一
哇哈哈哈
換了整套的潛水裝
我們就下海去了
先是第一樣>>>浮潛
話說這時的我們就開始搞笑了起來
因為我怕水親愛的豬先生拉了我好幾下我就死命的掙扎
順便拉了小蕙好幾下
很好大家就開始大聲囔囔了起來順道喝了好幾口海水
最後到上浮板等候玩其他活動時...被罵哩 = ="
接著玩了大力水手跟甜甜圈
<原來小豬這麼愛搶鏡我都無災羊
大力水手---大家忙著叫他忙著壓車
甜甜圈---小蕙忙著撿帽子他忙著飛出去
最後再玩快艇+香蕉船
香蕉船的笑點也不少
第一次玩了趟不翻的
硬觀眾要求
再玩了次會翻的香蕉船
一整個笑死我
因為水上摩托車跟快艇的香蕉船翻法不一樣
快艇的香蕉船一樣出奇不易
只是他的翻法很特別---用射飛鏢的方式
只差不能帶相雞
不然拍下來可以一輩子回味我都超開心這樣 
(((其中最最最可惜的是---阿韡沒有下來玩...美中不足)))
中午去吃了"豬本家"...其實真的不錯吃

接下來下午的行程
"尖峰168+溯溪"
我一整個玩的超開心...阿有沒有這麼好玩+刺激

哇哈哈哈...卻也把手弄到快廢
還有還有
旁邊的那兩個一直羨慕另台車有音樂聽所以就自己唱了起來



因為...我跟阿韡的假期
沒辦法橋3天
於是乎
只能心酸的先跟你們說掰掰
可是可是可是
我們的心與你們同在
哈哈哈
大開心喔~~~

7個人也很HIGH之墾丁之旅大成功... YA...





















<有空再把照片補齊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