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帶著忐忑的心情~

跟著我家老公到"鍾婦產科" 準備待產.......... 

 

一到婦產科.........其實........當下我就想回家了!!!!!!!

那種緊張........筆墨難以形容啊啊啊啊啊啊((是有要呼巄帶過就是了  XD

 

填了一堆有的沒的資料表加上同意書

選了最高級的產後休養病房~~~

然後.......就等醫生的到來囉!!!!!!!!

生產前的大肚子~

cb90ed0  (

 

到了9點多~~

被麻醉房護士CALL去準備半身麻醉的相關事宜~~~

因為老公之前有提過.......他不會陪我進去生貝貝!!!

所以~我就單槍匹馬硬著頭皮ㄉ進去產房了!!! 

 

一進到產房就有越來越緊張的FU~

一下緊張著等等可以跟小寶貝相見歡

一下緊張著等等打麻醉會不會很痛

一下緊張著等等會不會..............

頓時一堆想法湧進腦海........然後........咻!空白了  XDDDD  

 

 

然後~

護士開始幫我吊點滴!

嗚嗚嗚~~~我真的好怕打針喔!!!(((一直哀哀叫  XD

然後~

重頭戲來了.......打麻藥((我瘋狂抖抖抖

麻醉師先要我不要緊張然後捲曲成蝦子狀

(((然後我就開始緊張鬼吼鬼叫  XD  

麻醉師: 一一" 你不鎮定點,沒打好會很麻煩........

我: 喔!!!好.......((強裝鎮定....... 

護士:ㄟ~他老公說等等要進來陪產

 

我:!!!!!!!!!!!!!!!!!!!!!!!!!!!! 什麼.......真的假的!!!你要不要請他考慮清楚一下......((我怕他暈倒........

護士:你老公說在外面等他很無聊.....

我: 囧....好吧!!!他不怕就好  XD

 

 

一打完麻醉....我的下半身就壞(?)了 ((沒知覺啦!!麻醉好強..................

接著醫生就進來了,老公也進來了~~~~~~

然後就開始.............. 

.............................

.............................

((產房很安靜,連醫生戴手套伸進我肚子找嬰兒的聲音都一清二楚.......有點恐怖的令人難忘

 

然後然後然後!!!!!!!

突然聽到嬰兒的哭聲了~~~~~~~~~~~

老公:嗚~~~~~~~我感動到要哭了!!! 

我:你好誇張(((異常的鎮定.........因為打麻藥很暈吧

 

護士接著把妹妹抱來給我看.............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的新生兒((麻麻自己都會覺得好可愛  XD

接著老公也拍了幾張照片.............

cdea250  

367920  

 

然後~護士剪斷寶貝臍帶,幫他蓋了小腳ㄚ印章

cd58ec0  

我.........就又昏睡了!!!!!!!!!!!!!!!! 

接下來,醒來就在產後恢復房囉!!!!!!!

 

生產紀錄.................................... over~~~

 

 

 

 

貝貝成長紀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