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易怒
沒辦法
自從有了天兵一號跟二號
我一整個就是每天活在想殺人的衝動中

哀~~~
沒有默契就算啦
還會一天到晚鬥嘴
現在的小孩怎麼這樣
相差沒2天
就一直比資歷
還要比誰哪部分比較強
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一整個快被打敗  = ="
還要強顏歡笑
裝作沒這回事兒..........

恩~~~
希望這真的是過渡期蛤.................................







天兵一號天兵二號
希望你們能更加油嘿...........................
<不要一再挑戰我的底線............我真的會抓狂.........>
























謝謝你的包子...................很好吃.................你也很有心
我一整個被感動到......................也替我消了一些些怒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