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         什          麼
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你就會突然出現
為         什          麼
當我想要遺忘的時候,你就會突然出現
為         什          麼
當我想要看清的時候,你就會突然出現
為         什          麼
當我想要淡忘的時候,你就會突然出現
為         什          麼
當我想要冷淡的時候,你就會突然出現
為         什          麼
當我想要冷靜的時候,你就會突然出現
為         什          麼
當我想要執著的時候,你就會突然消失
為         什          麼
當我想要堅持的時候,你就會突然消失
為         什          麼
當我想要堅定的時候,你就會突然消失
為         什          麼
當我想要擁抱的時候,你就會突然消失










我.................永遠就是有那麼多為什麼
不要用不耐煩的語氣來回應我的疑問
我只想要有答案
如此而已













太多的為什麼
只因為
在乎太多的在乎
執著太多的執著
重視太多的重視





主控權可以偶爾給我嗎???
不要老是在你的手中














看著你的手機桌布...................我不經意的笑得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