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一打二的生活真不是普通的累..................

累到我都不知道今夕是何年何月何日??? (是否太浮誇???  

 

 

終於~~~

我兒子到了九個月我才想起來..................

我忘記分享了第二胎的孕婦寫真

(((我可是愛拍魔人耶...............雖然預算有限.........一樣拍到翻.................

 

 

 

 

一樣碎念的補充一下!!! (但其實問一下GOOLE 大師,一樣有一堆的注意事項囉!!我就不多家贅述了喔!! 

 

拍攝孕婦寫真,注意事項如下~

拍攝是 2~3小時

 

大約是適合拍的周數是 28~35 

 

外拍的部分~
如果要拍成雜誌感的,像梨花懷孕時,有在街頭拍,穿時尚的便服,樣子也很好看,有種少女雜誌風
若是拍大自然的話,也可以在草地上拍,像是大公園,或陽明山的森林能拍有氣質的,
或者在某些街的街景拍,又有咖啡廳的景,拍累了也可以進去休息或換衣服,
附近也有樹林的景,街景也不錯,市區內不遠,算是不會太費體力的選擇.
 
也有人選在摩鐵,因為有的摩鐵一半內景,一半是泳池算小外景,(例如:沐蘭......
換衣服方便,有隱私性,景又多,
 
所以可以想一下那種場景是自己喜歡的喔.
 
 
 
 
因為我真的很愛拍..............加上接下來我就要封肚了............................
於是又有了以下的孕婦寫真了...................
((請耐著性子看我的寫真分享囉  ^^
 
 
第一個是小芳~ (對~沒錯!我太愛她了!!於是又約拍了一次...也順便當成是親子寫真的概念
 
 
 
小芳是個很有個性的攝影師~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很會"折磨"他的模特兒...但是拍出來絕對會讓你驚呼連連

 

這次拍的照片其實我都好喜歡...................

但必須要說的是............因為我太晚請造型師了(然後臨時要找卻找不到....

導致於那天我是拍戶外的寫真...因為天氣關係.......然後我一直爆汗.......

髮型跟妝不完整毀掉了..................

就影響了拍攝的成果....................

((強烈建議........既然都要花錢拍寫真了...真的不要省那造型師的錢....

絕對會像我一樣後悔莫及的!!!  

 

 

 

道具資訊   氣球的部分,是我自己選色跟搭配的

廠商是:    https://www.facebook.com/supertaxi?fref=ts

 

第二個是"MAYSA"~
 
 
因為第一胎拍出來的結果,我滿意到不行.......

當然第二胎也還是要給她拍囉!!!

MaySa 很多才多藝~~~

服裝道具是我自己準備~

妝感跟造型我就讓他幫我包辦囉~~

 

 

 

至於場地的部分~我則是就近找了 位於中和的儷閣 MOTEL

 

最後一個呢...是壓軸!!!

因為這家是我觀望很久.................

後來還是去拍了的 "601" 

粉專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601.com.tw/?fref=ts

 

這家的風評有大好也有大壞~~

就看你們自己的抉擇囉~~

但必須很老實地說~~~ 需要體力很好的媽媽去拍攝!!

因為好的作品就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啦  XDD

 

 

 

 

 

 

 

哈哈哈~~以上就是我的第二次分享囉!!!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感想~也希望你可以留言給我喔  ^^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寫真 601 MAYSA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