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今天..........
聽尤物及經理的描述.......
唉!!!
我又被盯上囉!
呼_______好累唷!
 
為何做人不能灑脫點自由點???
我~~~真的不喜歡制式化.......
算了啦!!黑名單就黑名單壓!!!
又不是沒上榜過~~~一點也不稀奇
 
可是........
我的老天爺啊~~~
別再整我了啦!
工作不順就算>>>幹嘛讓我生病咧
喉嚨很痛~~睡不著_____沒人懂壓??
就像"經痛"沒人懂一樣啦!!!!!!
氣死人~~~不公平啦
男生為什麼----------什麼痛都不用承受???
感覺很差ㄋㄟ......
 
我還是~~~去試試如何入眠吧
應該不難吧!!
反正我有嗜睡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