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好幾天~~~~~
終於在今天.........我想通了!!
我決定了-------我要做回我自己...........
一個真正的自己.........
不再苦苦執著...........
對於感情~~~我總是這樣
也許是.......後遺症吧!!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神經質+多愁善感.....
在我身邊的妳們也受不了了吧!!
呵呵~~~在這裡先表達我深深的感謝及抱歉.......
放心啦~~~
在未來的日子裡
妳們即將看到的我-------是一個嶄新的我
是一個開朗及有活力的chichi......
等著看吧~~~哈哈哈................
 
 
 
 
 
 
 
其實~~~在我心底的惡魔........
已在蠢蠢欲動囉~~~~~~
接下來會發生的事............
是誰也無法預料滴............走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