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由於本人有瘋狂之客製強迫症!!

加上VW版上各水水的努力放火~

於是乎~我也去做了"""無框畫"""

只是~我捨棄了遠距離大家的大力推薦~

自己橫衝直撞的想說要不要去碰碰運氣~

結果~好運的我!!!碰到了很棒的店家~不貴又願意幫我趕工(只花了三天)!而實際的成品也令我滿意~

 

以下就以圖片代替文字囉!!! ><"

 

這是朋友的近拍圖片~

 

基本上,因為我是選擇油畫畫布...所以,店家建議要選擇人像大一點的,才不會不清楚而失去這幅畫的意義((店家建議真是中肯ㄚㄚㄚ!!!

 

因為婚紗公司已經有放大框~於是乎~我比較傾向小小幅的無框畫~((這樣我比較好裝飾自己的房間,也比較不會膩

 

 

以上為我個人的簡單分享 ><"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包含  XDDD

 

 

下一趴我會盡快催生~有關於婚宴佈置自己來!!!!!!!!!!!!!!!!!!!!!!!

 

 

 

祝大家婚宴都順順利利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無框畫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