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mE...    rEaL mE...

想到什麼說什麼

這就是我...





或許你不喜歡我的直接
或許你不中意我的坦率
或許你很介意我的不受拘束
但是這樣的我才是我
不需要包裝
不需要刻意偽裝
只需要真心真意

我喜歡簡單
太多的繁文縟節
我一點都受不了
我不愛約束
因為自然才是我的本意
在我身上
做作只剩一分鐘

不要想說
要刻意的改變我
我很頑固我很固執
還是這樣的堅持我自己
如此爾爾





















最近的心情有點藍色
是因為你還是因為他或者因為我自己
我也不曉得
或許
接近了太多
才發現了解的也太多
適當距離...還是要有一點比較好

太過在意ㄉ某些事...
或許應該給他自然
這樣...這樣...這樣...



突如其來的桃花朵朵開
我應該開心還是難過
一整個好暈眩...
保持距離...才是最好...
落人口舌...我很厭惡
這樣的我自已
還是喜歡...跟自己的對話...


請不要到了有利用價值的時候才來找我...
我不是笨蛋...只是不想直接的戳破你...
為彼此保留一點點的尊嚴

突然發現
原來...你身邊的都不只是朋友...
感覺...奇差無比...那你又為何是特別的那一個?
特別的位置...不再專屬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