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難懂嗎






















































請不要再說......離我很遠











每個人都有他的死穴
為什麼
你怎麼踩就是會踩到我的死穴
而我
怎麼碰就是會碰到你看重的點
是怎樣
天生不合吧...
看破囉
不要想太多






突然感性不起來
是因為
最近太MAN了嗎








































如果可以
帶我去一趟香江
我想
我會高興個好幾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