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矛盾的心情
壞掉的身體
不安的情緒
一時間...好似要爆發
我能怎麼做???






瘋狂的麻痺自己
歇斯底里的放棄
除了這樣
我還能做什麼???























一次次的吊點滴
是要花多少錢 = ="
我的錢寶寶
一個個離我而去...........................
























我好想要放長假
修養一下身體
>>>可是...沒有後盾...我沒法度    ORZ
我好想要去士林官邸...
誰可以...陪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