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一定會肥死

這幾天來...身體不好到一種極致






結果
就是...每天補補補
補個不停
補到翻掉
補到無可救葯

"麻油腰子"
吃到我作夢都會夢到
還天天天天天天茫茫茫
真的ㄟ害......
<吃個"麻油腰子"也在茫...是茫怎樣的啊??? = =" >





阿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誇張???

有有有........希望不要肥到我認不出我自己... = ="




身體...要快快好起來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