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
一到了要面對的時候
人的本性~~~最終還是...掩蓋不了





說了一大堆的藉口
只不過想證明"曾經"真誠的對待
到最後
還不都是屁
一到了利益衝突點時
又能夠多麼真誠
越來越不相信的人性
漸漸顯露







如果事實的呈現
只是為了讓我更快體認現實的人生
那麼
有時候...我還真希望
能讓我痛一次...痛個徹底













兩方對峙
為了什麼?
我為了錢
你為了面子
最後...一翻兩瞪眼
我想
這不會是
我所想見的
對事不對人
怎麼會變成
對人不對事
原來
好多事實遇到利益
是會被扭曲的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  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