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要天亮了
我還在這裡奮戰
我想想
我還是...真苦命蛤...
<所謂...自作孽不可活...>
有誰能比我白目...





















都要天亮了
我還不能說晚安
說早安還差不多
阿咧...
聽說
今天老大...還要來找我約談
一整個就覺得苦命到翻掉...




眾神明啊...
阿~~~
你們怎麼都沒有保佑我啦
我修佛還修不夠嗎???

((( 泣...............



























一整天的你好你好你好...
果真帶來了另一個效果
只是...
對人服務態度好
還要被白眼
這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要加油
所有的大家
一起努力吧
締造另一個佳績
不要讓人看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