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老大來跟我說了一堆
無非是...想讓我有留下來的理由








可是
我怎麼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啊
我不知道
或許是
我真的膩了厭倦了
受人支配的人生
我一整個很不開心





我想..

還是得好好想想










畢竟
我不愛這種
我真的不愛












隨隨便便
愛指使別人的...主管














一點都沒有顧慮到員工
只想到
為什麼
都沒有賺錢
要檢討自己
不是檢討別人



是這樣嗎???
很多是都是一體兩面
為什麼
錯的永遠是我們
對的永遠是你們









我不喜歡
真的很討厭





對...
你們不怕找不到無法取代的人
那麼
你們也一定得不到員工真正的向心力
永遠都只有員工一直走
不會有人忠心耿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