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應不應該
只有一定必要
沒有值不值得
只有必須這樣
沒有想不想要
只有現實就是






那麼
人生不就是這樣
該不該
能不能
可不可以
本來就不是說了就算
到底
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
真正的屬於自己
這樣























被水管打到
我都瘀青了我
一整個連呼吸都好痛
卻害怕
會去讓人擔心
所以選擇
不大聲囔囔
那麼
某人應該會安心點
畢竟他又不是故意















今天唯一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莫過於
我終於可以跟我的老公約會啦~~~<不過大老婆說他也會去 = =" >
哇哈哈哈~~~
這一陣子最令我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