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活
對我來說是一種考驗
也是一種測試
我很喜歡
一整天像個陀螺忙不停的fu
雖然
回到家會動也不想動,倒頭就睡
雖然
有好多好多的事要做,一刻也不得閒
雖然
有很多很多的事要學,有好多好多的人要認得
雖然
有很大的壓力,也還是逼著自己要成長
但是
我知道
我可以,我一定可以
也要"創造出自己的價值"
於是
我很努力
我很用功
我要求自己







































這幾天的我
身體虛到一個不行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害的我連說好的事都連連失約了
對不起黑.....
我不是故意的
畢竟
我身體不好也不是一天兩天
而不舒服
我就連出門的意願都沒了
<下次一定補償囉~~~sorry啦 = =" >















不是故意不理你
只是
常常覺得
有些時候的你
是不是該成熟.穩重點
都要當兵的人了
還像個小朋友一樣
說真的
我會很受不了
好嗎???成長給我看吧









































= = ============================================================= = =



這一次的颱風
帶來的災情
讓我看到新聞後,都還忍不住的激動了起來
希望
所有的台灣人民都能夠平平安安的
不再為災害所苦
我認真的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