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都會變
可是
為什麼
要那麼的突然







說了那樣的話
其實讓我很錯愕
我不是...............











你說的我都懂
我說的你卻拒絕懂
人跟人之間
一定要這樣嗎???
在乎
才會反應大
















我變了
變的自己都不認識我自己了
默默的
我變了
這樣巨大的改變
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
不再像以前
只會默默的付出不求回報
因為我被嚇到了
再棒的友情.愛情
還是會變質
那麼
又何必要單純
我變了
變的市儈了
我變了
變的不真實了
我變了
變的不純樸了
我變了
變的不開朗了
我變了
變的愛哭了
我變了
變的更堅強了
我變了
變到我都以為那不是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