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有沒有這麼的多
已經脫離了之前忙碌的生活
現在進入了另一種生活





電話卻也還是那麼的多
不過都是不好的電話
<<<討債的不要在找我...我沒錢繳...>>>
<<<不要在叫我辦卡...我信用破產...>>>
<<<不要鼓吹我保險...我沒錢繳保單啦...>>>
<<<不要跟我說有黃金門號...我沒一支電話可以打...不用再多一隻不能打的號碼>>>
<<<詐騙電話不要來...我沒錢買網購...最好還可以匯款...>>>








一大堆拉哩拉雜的電話





所以
親愛的大夥
老規矩唷
0936...這支我會接
其他的先暫時放著吧...
來電是我不認識的電話
一樣找不到我黑...別說我無情
因為
我接電話接到怕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