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因為另一個人而完全改變
這樣的事層出不窮
變得好變得壞
全在於那個人帶來多少衝擊給另一個人
我...看好幾百遍
曾經...我也是當事人之ㄧ
只是...我付出的代價比別人大
現在
看著你的一段段改變
讓我為了你心疼
卻也默默替你開心
因為
你會蛻變成長
或許很痛...但是...得到了就是你的












最近的感觸還是好多
一段假期
又這樣的度過
只是...這一次的假期好充實好充實
除了睡飽飽的還有一連串的玩樂
令我好開心    ^ ^
拍不玩的照片
這次少了個掌鏡手
也少合拍了好幾張相片
很難得的機會...卻沒珍惜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
期待下一次的出其不意
期待下一次的愛河喝咖啡

























如果某個人的情緒會莫名的影響著你
這...代表什麼..............



我好累...心好像收不回來...他還在度假
誰陪我去把他抓回來... = ="
























這次的煙火...都很出其不意的發生...雖然沒法很完整的拍攝...但還是令我開心雀躍不已...我承認...我還是個小鬼...愛看煙火的小鬼...








這個調皮的小鬼...我還是拿他沒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