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咪的關係
我又請了一天的假
想要好好的回家
認認真真的關心她


還好
真的沒啥大礙
媽咪
我擔心的是你的安危
在乎的是你的健康
其他的
真的不重要了


但是
請記住
不是人善良你就可以騎在她的頭上
請注意
我們家可不是好惹的
所以
不要再得寸進尺
小心...
會有報應的
好手好腳的
不會自己去賺錢
槓麻用這樣的方式
來騙錢


SHIT...........................














開心的聚餐
雖然少看到了幾位表弟妹
可是
又是難得
可以笑到肚皮翻掉的狀況
阿哈哈哈
我說啊~~~
妹夫...不要再把我親戚的頭銜叫錯了
否則
等到過年的時候
你就知道
會有多嚴重
應該不是七倒八歪的走出來
而是被抬出來

難得的團聚
一樣是開心的一個晚上
只是
不知道又要再等多久
還會有下一次
長大的我們
各自忙碌
親愛的家人們
請放心
我一樣把你們放在心上  ^  ^
最愛你們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