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 讓我回到小時候那種無憂無慮的感覺
可不可以 讓已經離開我的爹地回到我的身邊
可不可以 讓所有的一切變的簡單
可不可以 讓我的生活變的單純再單純
可不可以 讓所有的事都如我所願
可不可以 讓一切的一切...........
 
 
我知道~~~
所有的事並不是這樣希望就會如願
所以........
只好........
這樣........
 
繼續做夢吧!!!
 
 
 
 
 
 
 
 
 
 
我..................
越來越不懂你了耶!!!
開始害怕起這種感覺.......
給我點"安全感"吧!!!
不要讓我們之間出現了"溝"........
這並不是我所想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