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無時無刻
讓你知道我發生的事
想要無時無刻
讓你知道我所有感受
想要無時無刻
讓你參與我的一切
想要隨時隨地
可以知道你的一切
想要隨時隨地
可以知道你的喜怒哀樂
想要隨時隨地
可以融入你的生活













可以讓人依靠
很棒很棒
可以被人依賴
很讚很讚
可以互相扶持
彎的four.............................


























喜歡............................當我又想起你的時候
你很有默契的在那時候.........一樣想到我













 let me depend up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