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我裝不在乎
要我裝不知道
要我裝不明瞭
要我裝傻
要我裝一切很簡單
要我裝沒關係
要我裝很開心
要我裝很快樂
要我裝不懂
要我裝懂








這一切的一切
該由誰來主導
我..........不想去拆穿








要掉眼淚很簡單
傷一顆心很容易
忘掉過去卻好難
記得現在不輕易







有個寬厚的肩膀可以依靠
好像很棒............................
獨立久了
也想要可以依靠



能力強不代表什麼
機器都會有需要保養的時候
更何況是人
























有一種默契
是....................................
當我想打電話給你的時候
你正好打電話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