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有那麼多的選擇
踏出了那一步
我都會害怕著我會後悔

人都會成長
為什麼
我又總是覺得...我老是停在這裡打轉
沒有前進的感覺

我...總是會有無數的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那...也許是我想要聽的更清楚些
那...也許是我想要看的更清楚些
那...也許是我想要懂的更清楚些
不要因為我問為什麼而生氣
其實...有可能是因為我真的不懂
也有可能是我太在乎了












不要讓我一直面臨選擇
我不愛選擇題
也不愛申論題
更不愛填充題
我只愛是非題

對了就是對了
錯了就是錯了
不要有一大堆理由
不要有一大堆解釋
不要有一大堆模擬兩可
這樣...不也很好























所以..........對的人
只要一個就夠了
不要給我那麼多個選擇題
我...討厭    ˊ 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