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多少時間
才能戒掉每天去看妳們的網誌...默默地關心
需要多少時間
才能改掉期待每個節日每個人的生日妳們總會想出新的梗
需要多少時間
才能放掉那些許許多多對你們的不放心
需要多少時間
才能抽掉所有對每一個妳們我的思念
需要多少時間
才能忘掉那些曾經有過不愉快的芥蒂



需要多久
我不曉得
只知道
當我知道妳們是幸福的...........我比任何人都還要替妳們開心
當我知道妳們不快樂的...........我比任何人都想要逗妳們大笑
當我知道妳們有困難了...........我比任何人都急著幫妳們解決
可是
好像...............一切都嫌多餘了............................是吧~~~






很珍惜.....................那些曾屬於我們的珍貴回憶
有努力...有歡笑...有淚水...有爭執...有幸福












"c".......終於找到對你好的男人了,看妳幸福的笑著,我真的很開心<要一直幸福唷 ^ ^ >
"e"......看著妳變成事業越來越好的女強人,感情也一直順利,我也替妳高興<要繼續維持唷 ^ ^ >
"m".....一直被笑著脫線的妳慢慢長大越見成熟,只差碰到一個好男人來呵護妳,我幫妳助念<要繼續努力唷 ^ ^ >













好久沒聯絡的我們...生疏了
不過,若是想找我...還是一樣...電話.MSN.無名...我都等著你們喔~~~
我還是會............默默默默默默地為妳們加油...祝福的














電話請打o936xxxxxx
要找我請到南門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