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一年又這樣的過去了
2005年的我發生的許多事
許多許多的事~~~好事.壞事.........
似乎..........
我想..........應該是好事多於壞事吧
這樣很好.......
我也有所成長ㄋ!!!
 
為了想要有一個不一樣的跨年之夜
於是乎~~~大家便開始籌畫著
原本對於"跨年之夜"毫無頭緒的我,也開始期待著
很多很多ㄊㄨㄚ的邀約
我一點都沒概念.......
因為只要有你在,我覺得就夠了
去哪都好..........真的!!!
而你........卻什麼都沒計畫....也沒問我
 
在這時,我們公司這一掛的人,
討論起要幫大漢的女友<均均>慶生,順便一起跨年
哈哈.........(我又有藉口囉!!)
在星期六的早上=無聊的上班日........
我們這一群開始討論起晚上的行程
要到均均她們家在觀音山上的一個住家(恩....不知該如何形容???)烤肉+跨年+慶生
 
呵呵..............
沒想到時間真是難熬丫..........
好不容易撐到4:30,大家便約好集合時間各自行動囉!!
等到Ren來接我,我們便前往到尤物家集合
將將將將.......哇!!!沒想到小惡魔2號也要去
(心中不禁碎碎唸起來...因為小惡魔2號很喜歡我們家那口子......
每次一起出去便會出現搶人的畫面,算了!!看在他長的很口愛的份上,就算了吧!!)
在前往要跟茱老大及大和要集合的路上,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啊!!!尤物跟他阿那達突然吵架......結果尤物摔門
哇哩咧.........嚇到我囉!!!害我跟我門家那口子不知如何是好???一直尷尬尷尬
還好..........後來就又和好了<<真的是'床頭吵床尾和'ㄋ!!>>
接下來,就出發要到集合的地方囉!!
聽尤物早上的敘述中.....有點恐怖的地方
結果ㄋㄟ......
到了那邊,呵呵.....其實沒那麼誇張ㄅㄟ!!!
尤物.....下次可以不要使用誇釋法嗎??
恩......還不賴的地方!!大家便開始虧大漢囉!!
ㄏㄡ........把到有錢老婆以後可以當田僑仔囉!!(Just kidding...)
參觀一下後,大家便開始了動作,準備烤肉囉!!
哇.......沒想到,均均她們家烤肉是用這種大架子<<傳說中的鐵桶剖一半>>
大家全傻眼.....c c
男生們開始生活準備烤肉
而我.......則是洗火鍋吃的菜
<<在我洗菜的時候,茱老大不時走到我身邊說"長今啊!!菜要洗乾淨點,動作快一點!!"
     而尤物她老公則一直在旁邊虧說"難得看到我賢慧的一面"
     Ren則說"菜要洗乾淨點,他不想拉肚子.....>> 恩....算你們狠壓!!
均均忙著煮火鍋,大漢則黏著她幫忙(還敢虧我,自己不是都一直黏著均均....略!!)
尤物顧著小惡魔,茱老大則負責支援+指揮.........
恩.......終於一切就緒
開始烤肉吃火鍋囉!!
ㄟ......怎麼肉片都黑黑的ㄋ???
原來是....火太大囉!!來不及翻面....所以就.....
不過大家還是吃的開心......
<<But.....因為我們下午有去一彥廷的雞排店捧場!!所以就有點吃不太下.....
     結果,咱們的大漢一直緊盯著我.尤物及茱老大不放...猛逼著我們吃...>>
 
烤到了大約9點多,大家吃到肚子都跑出來了<<包括家住旁邊的小黑...>>
便開始收拾....準備換場地-----到 屋內泡泡茶...唱唱卡拉ok
因為那個地方是均均家人去爬完山後,會下來泡茶唱歌休息的地方...
所以ㄋ.......卡拉OK的歌....都是老歌ㄋ!!
這時,咱們家的茱老大可High的ㄋ!!她說...該有她可以大展歌藝的時候囉!!!
不過.....說真的...真的跌破大家的眼鏡.....
很少有她不會唱的歌...不論台語或國語
反正.......就一直看到大家傻眼的張嘴看著她表演....
真的很屌......
突然......有人大喊快到外面集合,準備到數囉!!
就看著大家匆匆忙忙的衝出去
匆忙的發著仙女棒.......匆忙的點燃.......
匆忙的輪流說著新年新希望
大漢-----希望我能娶到均均
均均-----希望大家都能開心
陸仁-----希望大家能幸福.快樂
我--------希望我能all pass
尤物-----希望我小孩能很乖.希望我跟我老公能幸福.希望......
         (我大喊"ㄟ~~~一個人只有一個願望耶!!阿...你要講幾個啊??下一位)
阿茱-----希望我今年能去德國玩
頭目<阿茱老公>----希望大家的願望都能實現
鮭魚<尤物老公>----呵呵.....他的願望被尤物說光囉
 
ㄟ~~~新年快樂!!!
接著便放煙火.........
嗯.......好像有點怪怪滴..........
阿???我的54321ㄋ???怎麼不見了???
嗚~~~大家在匆忙中都忘了......
這樣少了一點FEEL說.....
 
然後ㄋ~~~
大家便又再度進到屋子裡
準備~~~均均的生日驚喜
哈哈~~~先把大漢抓到外面___
精心打扮一下<圍個閃亮亮的彩帶+可愛的翅膀髮圈+呼....SO  CUTE的天使翅膀>
厚厚厚.......超屌的啊~~~
 
結果咧....我想均均真的有給他感動到的啦!!
蛋糕也給他好吃的唷!!
 
恩~~~
這故事....就此劃下句點.....
期待下一個跨年之夜囉!!
 
 
 
 
 
 
 
你和我.........還是如此..........
你總是不說什麼........
我總是說的太多........
這是另一種速配嗎??????
我希望............一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