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人說或是書上常寫………兩個人在一起,必定有一方會被改變

我不想為了任何人去改變自己………

因為這樣就不是原本你喜歡的我了

可是在不知不覺中,我仍是無意識的跟著你想要的感覺走………

幸好,你很聰明………

每當我問你------我有什麼你覺得不滿意的地方時???

你總是會笑著說著……你希望我會自己發現我不好的地方,

而不是你來告訴我

因為………你希望我是自己想要改變自己,而不是為了你去改變我自己

………多麼貼心.善解人意的你

 

 

可是……………我真的是個十足沒安全感的人

不懂你究竟看上我哪一點???

因為………原本對自己有相當自信的我

在碰上你之後,總覺得你是我的剋星

否則我怎會自卑了起來---總覺得自己有許多地方不如你<配不上你>

反而讓自己陷入了另一種慌亂中~~~

試圖想從各方面去套出曾經在你心中佔了很大的重量的她………

究竟有哪些地方是我所欠缺的???

 

 

而你似乎洞悉了我的想法

總可以避開我想套出你話的話題

 

…………

又輸了

對你~~~我真的沒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