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控制你的一切
我想控制你的行動
我想控制你的舉動
 
我不想讓你有可以認識別人的機會
我不想從你口中聽見別人的好
我不想坐在你的旁邊,躺在你的身邊.....
而你的心卻不在我身上
我不想你的心思總不在我身上
我不想聽見你說我的不是不對
我不想看見你總是敷衍我
 
 
 
嗯~~~~~~
控制的慾望越來越大
卻真的很"變態"
 
 
 
還好.....我從未想過真正去實現它
呼.....不然現在在身邊的人應該不是你了吧!!
"控制慾"快點走開吧!!
我不想再看見你囉!!
 
 
 
哈哈.....
天公有在保佑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