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
想想
好像也需要上寫寫東西
為自己留下一點回憶(((不要只是一直拍拍拍照...ㄎㄎ








今天這一年
發生了不少事
不管是工作
不論是感情.友情
哀..
轉折好大好多






我不是一個太過感性也不夠理性的人
所以
要我說出噁心巴拉連續劇的台詞
我也說不出口
哈................................................




只希望
我的新工作新生活新體驗
能夠越來越順利
也能夠
變成更不一樣的人






快去倒數吧

我最親愛的你們
希望你們新的一年都能很順利
我也能快快樂樂~~~YA...............


















  ❤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