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換了不一樣的心情
才發現
輕鬆了許多
或許不應該要有這麼沉重的...
也才會有另一片的天空
















你沒發現吧
其實
我懂的東西好多好多
我沒看見耶
其實
你暸的東西不少不少
給個或許
那麼
來個不一樣唄









有個人
可以一直在身邊
陪著你哭陪著你笑
不求回報
好幸福...但是好辛苦



有時候
真想忘了所有的事
讓自己的腦袋淨空一下
也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一下
哪那麼多的嘰嘰喳喳
哪那麼多的西哩呼嚕


這個月
我的確讓自己放縱的太過度
有值得開心的事
所以
我讓自己大大的放縱...........






一件大衣...一件氣質洋裝...一雙雪靴
唉唷唷~~~
ㄐㄧㄣˋ ㄅㄥˋ 了......................
忍住.................(雖然超便宜 > <
要存錢出去玩翻天..........................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發生了許多幸運的事
果真...今天會是我的年.........







你的秘密讓我太錯愕
我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哇............
這樣的未來
該令人期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