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有必要澄清
我不是個愛作夢的女孩
所以
我並不會去幻想"偶像劇裡的情節"
雖然
有小小的奢望一下"會中大樂透"




或許
以前的我很愛玩
總會讓人有錯覺
但是
其實
那並不是真正的我
真正的我
只想要單單純純ㄉ感情
就算
我不一定要開花結果



可我
總希望可以是喜劇收場
太過麻辣的
還是不要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厭倦了吵吵鬧鬧
所以
選擇沉默以對
但是呢
然後呢?





太過在乎的結果.........








該停止了吧
我只需要平常普通的朋友
其他的
請離我遠一點
我不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