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
人的慾望真是無窮...
該好好想想...我又要到哪處去落腳了 = ="





錢四腳人兩腳...
追的我好累
一下要繳保險費
一下要繳電話費
一下要付生活費
哇......我快喘不過氣了





連想要買一件便宜的衣服
我都要考慮很久...




挨...
沒那種命...可以穿的美美過好的生活...
要不是因為某某人

亨...我現在可真的是貴婦呢...
很機車
放心啦...有現世報...
但我還是有想哭的FU...




好吧好吧...
我會乖乖的
再去找工作啦...
希望
我找到的工作...
可以假日不要上班...
起碼...
這樣可以稍稍休息一下...




我想
我真的窮到快被"魔神仔"抓走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