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切~跟我想的沒差多少~~~
可是...怎麼突然就讓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
卻~~~沒多久...又恢復了







原來
沒有想像中的難
好像就是那麼簡單
不過是
太多的................
你太自以為的行為
我其實
有點看不起你
但是
我不會說開
畢竟
我還是會留給你那麼一點點的自尊
讓你可以
繼續無謂的裝下去







哈哈哈~~~
是這樣ㄉ你
讓我好無言
你要這樣下去多久
我真的不知道
原來你那麼的喜歡這樣的巡迴演出
那麼~加油囉
我退出............. 掰...............









表面功夫
說真的
不是只有你會
我也很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