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刻我的心情
怎麼樣的說不上來
或許是一種很大的打擊吧
或許是一種很大的失落吧








好像........
也不重要了吧
一直以為
很懂我的你們
會知道我的想法
現在看來
是一個好大的玩笑



不經意說出口的話
是不能收回的
我也相信
你有那麼樣的心情
我想
就停在這裡
我不喜歡有太多的紛紛擾擾
畢竟
不是我樂見的
你們又何苦招惹








或許
那曾經開心的畫面
已不復再見





差別待遇
你說的出口
那麼
我也能聽的下去

對你們的失望
好深好深好深.......





在我心中的那個位置
不曾改變
改變的是...我的態度
















這條線
就讓他一直存在著吧
反正
也沒多大的意義





說說笑笑
嘻嘻哈哈
吵吵鬧鬧
.
.
.
.
.
.
.
.
.
.
.
.
.
.


T
   h
      E
   n
D






說真的

不重要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