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猶記得幾個月前仍在討論尾牙的日子

沒想到眼一眨~~~就是今天囉!!

 心中帶著一些些的期待____因為有摸彩

(雖然機率不高---要在300多隻籤中,抽出15個獎~~~哪有可能抽中我壓??)

今年的節目還是阿茱主持滴~~~

蠻好玩的說......不過也令我不禁爲她捏一把冷汗.....

 (講話太犀利了~~~)

而中間也穿插了些表演~~~

當然還有尤物及阿茱的精采演出(令我看傻了眼.......)

雖然~~~

又再度沒抽中....(心中難掩失落....不過其實也還好啦!!!)

因為~~~我總是與大獎無緣......

 

 

結束了之後~~~

我便提議去看電影"金剛"

哈哈~~~

當然也順利成行了唷!!

(參與人員有我+我家那口子+尤物+她老公+她家大惡魔+明哲+無名氏)

不過......

排隊排很久倒是真的

很好看ㄋㄟ~~~真的

比我想像中的好看

(雖然有很多誇張+噁心+殘暴的鏡頭......)

 

嗯~~~

feeling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