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間斷了聯繫

唯一的一個聯繫
















不要說..........你會想我.你想找我
片面之詞
我聽的太多
如果你沒有這麼想
那也請你不要說
請留給我一些原有的自尊






衣服破了
可以補
鞋子髒了
可以洗
手機壞了
可以修

那............................感情淡了呢???
沒救了吧 ........................























想念一開始的我們
不論任何的瑣碎事
都會想要第一時間的讓對方知道





















我在這裡
用你看不到的文字說出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