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
 
常常.......在一個人靜下來孤獨的時候
通常.......腦海中-------會突然浮現出某些人.....
那個人--------------
可能是一個你久未連絡的好朋友...................
可能是一直被壓在回憶裡的初戀情人.............
可能是一個你曾經恨之入骨的人...................
可能是一個你用盡全力去愛的人...................
也可能是.........一個你不認識的人.....他卻一直在你的腦海中.......
 
 
就這樣......................................................
你一直在我心深處........................................
可....................我卻一直不願承認
要我說出個所以然........................
我想..........................................
很難吧.......................................
也許....只是因為好面子,不願承認我已失去.......That's  all !
我真的有傾盡我所有的愛----------去愛你(曾經)...........
but,你從未珍惜過.....................
在當我離去後........你仍未能夠珍惜...............
你說...............你不懂我..........
我想...............那只是你的推託之詞...........
 
我....................已經看透........................
你....................需要加油........................
不要一昧的去要求別人付出.....去計較.........
那你......永遠得不到真愛.........................
我希望你幸福..........我曾深愛的人...........祝福你......
 
不過.......我要大聲說........
                              "失去我-----是你的損失".....ha.....
 
 
 
 
 
 
 
 
 
 
 
 
今天的我...........
很想你..好想你..超想你..爆想你..世界宇宙無敵想你.....
呵呵呵...............怎樣不行唷??
我就是那麼直接..........
ㄟ~~做人直接一點也是你敎我的啊.......
要不然咧~~~~~~
笨蛋........你就愛罵我笨......
我看你也沒聰明到哪去............
自己像個小孩一樣......哈哈......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想
送你99個.........想........
代表-------我真的想你.....發自內心.......
那.................................................
你也要想我唷..................................
不要讓我單相思啦............................
 
單相思----------感覺都差掉ㄌ~~~
管你ㄉ..........想一下我唄..........
不然--------我手機掉了已經粉可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