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
  今天的我是很開心的........
  卻因為.........
  我的小脫線+客運的機車......
  而造成~~~
  我今天的超不爽............
  唉..........................
  誰都知道......................
  手機對我來說--------是生命
  哇哩咧......................
  最好是-------天公伯.......祢這樣整我.....
  要哭了啦....................
  算ㄌ !! 也不能完全怪你.......
  咳咳咳.......................
  只能無止盡的嘆氣..........
  嗯.............................
  要不然........................
  來詛咒那個偷我手機的人...............
  誰叫他........................
  拜託...........................
  拿我的手機又不能用.....
  拿要幹嘛....................
  不懂ㄋㄟ??
  白吃.......去吃屎............氣死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