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地..............我已不在他的心裡
         慢慢地-----------他已悄悄走出我心裡
         漸漸地..............我的心裡已充滿你
         慢慢地-----------我偷偷侵襲你的心
         漸漸地..............我不再只有我自己
         慢慢地-----------你不再只有你自己
         漸漸地..............我的生活不再單調
         慢慢地-----------你的生活多采多姿
         漸漸地..............我的存在好像---只是因為你.......
         慢慢地-----------我不再完全屬於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