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唷
很機耶
好不容易
我的阿no
回來哩
想說要給他好好地大展身手
結果咧
他竟然讓我失望了
是因為
你的年紀越來越大了嗎???
唉唷威啊
我都無奈了這樣






你說
你不能讓我灌小綠人
那.......我要怎麼跟我的親朋好友交代呀呀
又無奈了 ˊ ˋ
阿no
你可要振作啊
要不然
我就要把你收起來了喔
到時候
你就不要怪我嘿
我們都有這麼多年的感情了
我也不想這樣喔
你要加油 ㄟ


























-----------------------------------------------------------又是分隔隔隔線








話說
吱吱一不在我整個很不習慣
<<<那那那下個月又該怎麼辦???>>>
話說
lara.miki將.小婕她每天都為我帶一杯冰淇淋紅茶
<<<我ㄧ整個揪甘心,卻也很害羞...不要制約我啦>>>
話說
rain每天都在那給我sorrysorry
<<<我ㄧ整個很想叫他學整首這樣>>>
話說
阿胡每天都在想新的冷梗
<<<我ㄧ整個想跟他說不要在耍冷了這樣>>>
話說
小齊每天都一定要在我耳邊胍拉胍拉還要唱歌
<<<我ㄧ整個想問他有沒有安靜的時候這樣>>>















這麼好相處的一群人
我都好珍惜
跟你們一起的緣分
只是.................會不會又是個未完待續
我ㄧ整個很恐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