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承認
我的身體已經快爆炸哩...
話說
昨天晚上是難得一次的員工歡唱

BUT...
我卻帶著不愉快的心情出現
好不容易
又開開心心的玩開了
卻還是有那麼一點悶悶的FU

喔喔...
我應該是無敵兇的吧
否則大家怎麼都那麼怕我...
哈哈哈...
這個有好笑到...


ㄚ阿阿~~~
最後才發現
我真是遜到爆
竟然..........
快體力不支
回家後.........睡到天昏地暗...不醒人事
真的很誇張這樣



















突然發現
自己有了好大好大的轉變
卻是
最近才有深深深深深深的體驗
我想~~~
這應該算是好事吧~~~











天亮了
我的心.........
有一種錯綜複雜的FU
無奈了
一路上
出現了好多好多好多的畫面
第一次
夜唱到天亮...好久的事...卻也是那時的習慣
第一次
等著日出的心情...小久的事...仍沒有看到我最想看的那一幕
第一次
玩牌聊天到天亮...不久的事...卻也害怕的去想起
.
.
.
.
.
.
.
.
.
.
好多的到天亮
好多的一起的回憶
卻也只能當個美好的回憶
謝謝
讓我有那麼多難忘的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