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是一種感覺……….

     無法具體去形容的一種感覺………..

    可以讓你開心…….也可以讓你傷心

                          它會讓你思緒紛亂…….心情五味雜陳………   

當你在期待時……………….

     你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有想像力壓??

                           因為…….人往往在期待時,會認為所有事都會發生

(不管多麼的與事實不符…..)

                                   在那個時候……..你會無法專心……啥事都做不好…….

 

 

 

 

 

 

我不喜歡期待落空的感覺…………

                                                 那種感覺很差…….雖然在期待時,我已做好所有落空的打算………

    ( 不過那是自欺欺人,我承認……哈哈 !! )

期待成真的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卻常常懷疑那是不是真的??還是我在作夢?? 呵呵…..

       人不就是這樣…………在矛盾中生存……..

 

 

 

 

 

                        我期待…………..我的學生生涯能順利結束…………..

                        我期待…………..我能順利找到好工作………………..

                        我期待…………..我能真正蛻變成熟…………………..

                     我期待…………..你會是我的Mr.Right………………..

                                     我期待…………..我能成為你生命中另一個重要的女人………

 

 

 …………我太貪心囉 !!

                        沒關係啦………那只是冰山一角…..right??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