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是不是不該有那麼多的無奈。。。。。。。。。
這句話一直在我心中盤旋著
卻發現
好像不是自己能夠決定的
那麼多的無奈
該說時運不濟
還是又是另一種考驗


















又無奈了
不論是哪方面
我好像又把自己推到黑暗的那一面
不是說好要樂觀面對一切的嗎
怎麼現在又再度陷入悲觀的氛圍








好羨慕那些沒有任何煩惱的人
話說
應該是少之又少





很多事情
是不是只要笑笑帶過
那麼
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煩惱及無奈


















============================分一下







凌晨的那場地震
又讓我想起當時的我們(住在高高的13F)
還好有你的保護
讓全家人都能安安心心
雖然現在的我們
已漸漸成熟
而你似乎也無法像之前那樣的保護我們

我還是有感應到你在我們身邊默默的守護我們,是吧?
好想你~~~
那樣大的嗓門
那樣好的廚藝
那樣棒的技術







真的還是好想你
每當我有挫折遇到困難的時候
都好想要可以再一次的抱抱你
雖然
我知道~那是一種奢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