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厭倦了你們這些白目小孩
阿~~~)))
不禁想大吼也想大怒




最近的我
脾氣好大
就是沒來由的這樣







只是
我真的不知道你們所謂好玩的點在哪
所以
才會討厭
每個人的習慣說話語氣都有自己的特色
所以
當我聽到LARA的說話方式
我只會覺得很可愛
但~~~
當我聽到
你們所有的人都在學她的時候
我ㄧ整個就是無言
哀~~~
我厭倦一直聽到"唷唷唷"
--->>>只要不是從LARA口中出現的,都感到很欠揍
那也是有版權的
<要不然你們先給LARA版權費...我才能夠允許你們的胡鬧...>

要不然
再給我聽到
你們就別想我會理你們了  <除非你們也想上我的不理名單>
幼稚到翻掉了你們......
那麼愛"唷"不會去當XX人
ㄘㄟˊ














一整個令人想翻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