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芽糖........
 
一種很好吃的東東......
不過會黏牙....
可是............
卻甜而不膩.......
 
 
 
被形容成麥芽糖......算不算好事ㄋ???
我不懂耶???
 
 
 
有的人-------喜歡每天膩在一起
有的人-------喜歡2~3天見一次面
有的人-------喜歡見面就見面 (不想理你時...一定找不到人)
有的人-------有沒有見面都沒差 (哇哩咧.....那幹麻交男女朋友咧??)
 
 
 
我ㄋ........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我喜歡跟"他".....膩在一起....... 
哈哈.....
這就是我........
管你的...............
 
 
麥芽糖就麥芽糖嘛!! 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