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

今天去看了鬥犬”………

~~~真令人失望ㄋㄟ…….

不過…..也不能怪誰啦 !!

誰叫我-----不先去看劇情介紹??

然後 , 便一昧的認為只要是李連杰拍的片便一定好看……

真的很像白痴ㄋㄟ…….

算了……..就當作在消磨時間吧……..

 

 

 

 

 

理財觀念………

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也是我一直在學習的重點……而我會更加努力…….

 

 

在今天……..我們在等待電影的空檔中………

你跟我說 : 以後 , 只要你領薪水……

你要把提款卡放我這……這樣你才能存錢…..不會亂花錢

……當我聽到時 , 我有點錯愕” ,

因為--------從來沒有人跟我說過這句話……..

其實我很開心…….這是一種信任的感覺!!

而這種感覺很妙也很棒….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