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是粗線條” “少根筋”……….

 

WHY???

那麼多人都愛誤會我…….

我討厭………..

被所有的人誤解……..

因為…….我是一個懶得解釋的人……

所以……..當我被誤解時……..

我會選擇……….如果別人要相信我 or  not ??

都隨便……

因為……….那是你們的自由……我不便干涉…….

 

 

可是……….

身為我最重視的人……..

可不可以……不要被其他人影響ㄋ??

 

 

你們都很懂我…..不是嗎???

…….為什麼還會誤解我ㄋ???

我好難過喔!!  

難道………

哎唷~~~~~

如果我……….少了你們的支持…….

我會很難受滴…….

 

不要再誤解我了 ~~~~

事情的真相………

不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